2010/11/30 11:58

貪杯惹禍! 醉男毆死友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不只有人企圖謀殺親人,交朋友也要特別小心。屏東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離家15公尺的馬路上,因為他生活單純又是一個人住,平常只有一位何姓友人會來找他。後來,警方找到這位朋友,發現他全身都是酒味,頭上也有傷口,懷疑就是他酒醉後行兇。

  何姓男子拼命敲打手銬,在派出所大吵大鬧,渾身酒味的他被警方懷疑,殺死自己的朋友,他大聲喊冤,說他只是去喝酒聊天,怎麼可能殺人。回到發生命案的現場,疑似遭到何姓男子殺害的朋友,就倒臥在離家15公尺的馬路上,頭部遭到重擊,死者的家屬傷心的不敢相信。

  生活單純的他,怎麼會被人殺害,圍觀的鄰居說,29號下午就有人,看到何姓男子進入死者家,沒多久就聽到砸東西的砰砰聲以及兩人大吼的聲音,接著雙方拿著鐵製折疊椅,在馬路上互相攻擊,最後死者就倒地不起,何姓男子也突然失蹤,警方在接獲鄰居報案後,第一時間就找到滿身酒氣的何姓男子,只是當時嫌犯還是滿身酒氣,根本不知道自己,因為一時貪杯,這回不但是酒後闖禍,而且是打死了自己的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