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11:58

凶狠擄人討債 連警車都搶走!

劉漢生 報導

  三名暴力討債份子,昨天下午要前往台南永康討債時,被警方發現前往逮人,在追捕過程中,嫌犯趁警方不注意,搶走警用偵防車逃逸,員警緊追在後,連開十四槍,打中嫌犯,順利逮到人。

  路口監視器畫面上,一名員警拿著槍對著畫面下方的一輛箱型車,緊接著,一名男子從車子上被推了下來。開槍要反擊的嫌犯,因槍支卡彈,情急之下丟下人質。開著搶來的警用偵防車,先倒車再左轉加速逃離現場,警方先開了一槍嚇阻,兩輛警車緊跟在後,見嫌犯不斷的加速,員警只好對著偵防車連開了十四槍。關鍵的一槍從駕駛的車門射進,打中嫌犯的左大腿貫穿腹部,嫌犯才因中彈被逮。

  這三名嫌犯坦承,他們是要到台南永康向人討債,對方擔心嫌犯會有暴力行為,所以先報警處理。結果三名嫌犯一看到警察,立刻想逃跑,甚至趁員警不注意,搶走偵防車逃跑,警匪一路驚險追逐,連續開十多槍槍才把嫌犯制伏。幸虧沿途沒有射到無辜的路人,算是驚險中安全的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