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1:58

為女友慶生 酒精膏燒掉救生站!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有人搞創意,幫女友慶生,結果鬧出火災。五個年輕人,之前到台北縣白沙灣夜遊,其中一名男學生為了幫女友慶生,想出這樣的驚喜,用酒精膏在救生站的木製平台上,寫下"生日快樂"四個字,再用火點燃,沒想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個救生站都被燒光。

  這是台北縣白沙灣的救生站,不過早就被火燒得面目全非,只剩下支架搖搖欲墜,原本上頭還有一艘救生艇。救生圈等一百多萬的救生器材,但11月10號深夜,救生站突然起火,所有東西全部燒光。當時以為是有人故意縱火,後來發現,原來是有人慶生搞創意,結果鬧出火災。

  當時五個年輕人到白沙灣夜遊,其中一個人想給生日的女友驚喜,就在這個救生站的木製平台,用酒精膏寫下生日快樂四個字,點火燃燒,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個救生站都被燒掉!這裡本來就常有人放鞭炮玩火,這下釀成意外,最後這五個人還是被警察逮到,通通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付出好大的代價。

  同樣不注意用火安全的大學生,還有他同樣是要幫女朋友慶生,在汽車旅館搞浪漫,在床上用蠟燭排生日快樂四個字,點燃後房門一關就去接女友,結果蠟燭越燒越旺,整間房間被燒得一片焦黑,羅曼蒂克變成驚嚇時刻,這兩場意外還好都沒有鬧出人命,用火真的要小心,免得給不成驚喜,最後進了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