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06:00

砂石車對撞機車 一死一重傷

楊依嘉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左右,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在行經新湖二路和行愛路口時,不料和一台雙載的機車迎面撞上,當場造成一死一重傷,現場研判由於沒有煞車痕跡,可能是機車沒有減速導致衝擊力道過大,不過肇事責任警方還需調查釐清。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三個人聯手把壓在砂石車輪下的機車騎士拉了出來抬上擔架,被載的重傷送醫,騎車的已經當場身亡,這場車禍就在內湖行愛路和新湖二路交叉口,昨天晚上11點半,畫面中的砂石車正行經路口時,就和右側迎面而來的機車撞個正著,現場目擊者還驚魂未定。

  砂石車司機當時聽到聲響馬上停車下來查看,但不料共乘機車的兩名20幾歲年輕人,一個左腳骨折送醫急救,一個命喪砂石車輪下。現場只剩下被撞得稀爛的機車殘骸和一具年輕騎士冰冷的遺體,是不是機車騎士車速過快導致車禍發生,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