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1:58

候選人車禍亡 里長選舉暫停

張春峰 報導

  

在競選總部成立前一天,有候選人突然死亡,這位是台中縣沙鹿鎮高東里的里長候選人陳永春,他和女性友人酒後駕車,沒想到車子失控、撞上號誌桿,還撞到一位婦人,陳永春和婦人都不幸死亡,選委會表示,同選區的候選人只剩下一人,必須停止選舉,在三個月內再另外辦理。

  

銀色休旅車撞上電線桿,車頭凹進去、車身也嚴重扭曲,車上的駕駛及乘客飛出車外,駕駛傷重不治,他是台中縣清水鎮高東里里長陳永春,尋求連任,卻在選前車禍斷魂,陳永春酒駕害死自己,也害到無辜的路人,一名早起運動的婦人也被陳永春的車子撞上不幸死亡。

  來到陳永春的家,原本要成立競選總部的地方,現在成了要送走他的靈堂,家人各個難過哀傷,拿出印製好的旗幟和名片,上頭笑得開心,對選情信心滿滿的陳永春,卻因為跑選舉、喝太多酒而斷送性命,選前十天傳出噩耗,原本兩位里長候選人現在剩下一位,台中市選委會公告停止選舉,將在三個月內重新投票,這也是台中縣市合併選舉,傳出的第一件重新選舉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