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8:58

我被騙了! 婦紙條求助逮騙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急中生智的婦人,台北市一名婦人被假檢察官詐騙,還被押到銀行領出現金260萬元,但婦人在櫃台要領錢時,驚覺自己可能被騙,就偷偷寫了紙條給行員,請她們幫忙報警,這行員也很機警,馬上暗中報警,將這假檢察官逮捕,及時救回婦人的260萬元。

  畫面上一名身穿米色上衣的婦人,走進銀行準備領錢,一名假扮檢察官的詐騙集團成員也跟著進來,視線緊緊盯著婦人,準備要接收她即將領出來的260萬元現金,行員也已經在點鈔機上放入現金,坐在櫃檯前的婦人拿出存摺印章後,抬頭看到牆上一張反詐騙文宣,這才驚覺自己好像被騙了。

  但後方的假檢察官跟得很緊,為了怕打草驚蛇,婦人冷靜地在紙條上寫,"小姐請不要出聲我感覺好像有被騙",遞給行員求救,行員發現後也很機警,幫忙拖延時間,假裝點鈔,不過實際上卻是把白紙當作鈔票,放進袋子試圖矇騙嫌犯,並且立刻報警,警方在承德路六段,趁著等紅燈時立刻逮捕詐騙這三名嫌疑犯。

  從嫌犯車內查獲偽造地檢署印信章證件,將這三人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再看一次當時婦人差點領出260萬元的畫面,還好自己在最後一刻覺醒,再加上警戒心強的行員,保住了這26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