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2:00

30萬當垃圾丟! 翻找2小時尋獲

綜合報導

  台中這名婦人好糊塗,把現金30萬元當成垃圾丟掉,因為30萬裝在紙袋裡,藏在資源回收桶內,結果垃圾車來了,抓起垃圾桶就往垃圾車倒,直到想起來,嚇的趕緊報警後,員警和婦人在垃圾回收場,搜尋兩個小時總算找到,差點就被攪碎焚燒了。

  監視器拍下,丟掉30萬的婦人,和員警急忙趕到資源回收場,一下車,大家就往垃圾堆跑,只見垃圾多的像座小山一樣,還散發著臭味,為了找出三十萬元,大家張大眼睛,拼命翻找這時三名清潔隊員工也來幫忙,垃圾車陸續回來,員警趕緊叫他們先不要傾倒,就這樣翻找了兩小時,總算在一推垃圾中,找到關鍵了紙袋。

  拿出來,裡頭三十萬現金還好好的,婦人握在手中,激動的都快哭出來了。因為經營機械公司,這筆錢是週轉金,差點就被焚毀,怎麼會把大把錢,當成垃圾丟呢?婦人透過電訪,原來她把錢藏在資源回收桶內,一時忘記了,幸好員警幫忙,婦人好感謝,也說不敢再這麼糊塗,把錢藏在資源回收桶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