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8:58

婦人上吊尋短 2高職生急救命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真的是見義勇為,兩名苗栗高商三年級的男學生,在放學途中,看到有名婦人上想要尋短,第一時間想都沒想,趕緊衝上前把婦人抱下來,及時救了婦人一命,同時還趕緊報警,一邊安撫婦人,一邊陪著他等警察,男學生的見義勇為,連警察都覺得很佩服。

  土地公廟門口,兩名穿著苗栗高商運動服的男學生,看到有人靠近,趕緊招手,因為他們把一名想不開的婦女給救了下來。戴眼鏡的男同學急著轉身去找警察,而裡頭的男同學握著婦人的手,在跟她對話就怕她沒了意識,不過婦人的手垂了下來,男同學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名穿著紫色衣服的婦人,來到土地公廟前,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幸好被經過的這兩位同學發現,想都沒想,也不怕別人誤會,就衝上前把婦人抱住她。救了她的性命。直到救護車來了,兩名見義勇為的男同學,都沒有離開,站在一邊看著剛剛被他們救的婦人平安上車,終於可以放心了。

  這兩名苗栗高商資料處理科三年級的同班同學,戴眼鏡的是郭東霖,另一位是劉正陽。勇敢救人的行為讓附近的鄰居大大稱讚,兩人不好意思上鏡頭,揮了揮手,對於自己救了人,只覺得是應該做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