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2:00

沒用垃圾專用袋 男子砍清潔員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居然有人為了六塊錢的垃圾袋砍人,台北縣現在已經實施垃圾隨袋徵收,但是貢寮一名男子沒有用專用垃圾袋,被清潔隊員勸導後一時不滿,竟然拿出西瓜刀,猛砍清潔隊員臉部及手部,傷口深可見骨,被害人被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場垃圾袋殺機,讓這個清潔隊員以後可能終生殘廢。

  丟垃圾的地方居然會變成砍人現場,垃圾車停路中間,一旁還拉起了封鎖線,因為3號晚上,有位鄭姓女清潔隊員和同事到澳底公園收垃圾時,碰到一名男子,用不符合規定的垃圾袋丟垃圾,上前勸導卻引發殺機,男子突然拿出西瓜刀,往鄭姓清潔婦人頭上猛砍,不僅婦人頭上的塑膠頭盔被砍破,力道大到連西瓜刀也斷成兩半,婦人緊急被送到醫院急救。

  目擊的同事一說到當時的情形,臉上還是非常害怕,因為自己差一點也被砍,鄭姓婦人傷勢嚴重,不僅頭骨破裂、顱內出血,傷口還刀刀深可見骨,只為了丟垃圾的問題就痛下毒手,鄭姓女清潔員當清潔工想補貼家計,沒想到卻碰到這種橫禍,更令人難過的是,醫生說就算好了也可能會殘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