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6:15

耶誕圓夢 250家扶兒寫心願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耶誕節快到了,很多小朋友都會期待收到耶誕禮物,不過卻有很多孩子沒辦法享受這種幸福,宜蘭一家飯店就幫助家扶中心250位小朋友在小卡片上寫下心願,掛在七公尺高的耶誕樹上,有的人要的是鉛筆盒,有的人要的是彩色筆,希望大家付出小小的愛心關懷這些孩子,讓他們度過一個美夢成真的耶誕節。

  球鞋、MP4,這些是現在很多小朋友早就擁有的東西,耶誕節快到了,小朋友都期待能夠收到耶誕禮物,不過對這些孩子來說卻是家裡買不起的奢侈品,宜蘭的飯店業者,想幫助家扶中心250的小朋友圓夢,讓他們在卡片上寫下自己的願望,掛在這顆七公尺高的耶誕樹上,希望大家一起來當耶誕老人幫這些弱勢的孩子,完成耶誕心願。

  有的人只是要一個鉛筆盒,有的人要的是一何彩色筆,都是幾百塊錢就能買到的文具用品,小小的願望有好多路人看了直接認領卡片要幫孩子圓夢,希望耶誕節所有的孩子都能夠幸福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