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小姐,東西掉了" 男性侵女騎士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提醒女性注意,桃園縣的元智大學附近,出現襲胸之狼。他會躲在一個巷子裡,看到年輕女子、獨自騎車經過,就假裝好心,告訴被害人說,你的東西掉了,被害人一聽,立刻停車檢查皮包,結果這名男子就趁機對女子襲胸。

  小姐你東西掉了,聽到這句話,你會不會停下身來查看呢?桃園有位年輕女子,卻因為這句話,慘遭色狼魔爪,當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穿著短裙騎機車,來到元智大學附近,這條偏僻的巷道,只聽見後方男子一直大喊,小姐你東西掉了,馬上停車彎腰察看放在腳踏板上的皮包,結果這名男子居然衝上前拔下他的車鑰匙,隨即跨坐在對方後座趁機襲胸,用手指性侵得逞,還威脅他再叫就要拿刀桶他。

  還好後來有車子經過,這個色狼嚇到才騎車逃離,這樣的犯罪手法,讓附近的女學生們都很害怕,聽到東西掉了,直覺反應就是停下身察看,也就因為這樣,讓色狼有跡可趁,最後這匹可惡的狼,在受害女子報警後,馬上就被警察抓到了,但也提醒女性朋友,下次聽到東西掉了這句話,得小心一點!記者 黃俊杰 桃園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