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1顆子彈毀一生! 孕婦臥病榻11年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發生在十一年前的廣三槍擊案,當時23歲的孕婦莊嘉慧,正好在逛街卻被流彈波及,不但胎兒流產,她還變成植物人,這11年只獲得百萬賠償,但是,她只能躺在床上,動也不能動。她的父母非常傷心,因為這一槍,毀了女兒的一生,現在嫌犯落網,莊媽媽希望、嫌犯能親自跟嘉慧,說一聲對不起。

  聽到開槍的嫌犯陳終於落網,莊媽媽第一時間,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躺在床上的女兒嘉慧,嘉慧臉部表情有點變化,但雙眼緊閉,似乎不太願意提起當年的事情,莊媽媽說,當年女兒才剛新婚,開心去逛街卻遭流彈波及。

  這一槍害了女兒一生,要嫌犯當面道歉,還給他們一個公道,這些年來,嘉慧都只能這樣躺在床上,下半身不能動,一句話都不會說,只有眼睛眨呀眨,四肢不斷萎縮,只要晚上關燈就會嚴重驚嚇,這些年來,花了至少上千萬的醫藥費,現在家庭經濟只靠一個月四千元的殘障津貼和莊爸爸打零工維持,莊媽媽無奈的說,儘管嫌犯落網也於事無補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