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廣三SOGO槍案 陳勇志落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位重大通緝犯陳勇志,逃亡十年後終於在中國深圳落網了,來看看他的檔案,他是頭號槍擊要犯,犯下五起搶案,身上背負四條人命,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廣三GO槍擊案,他開槍還造成一位孕婦莊嘉慧、不幸流產、變成植物人,後來潛逃大陸十年,現在終於落網,預計這兩天就會遣送回台。

  臉龐消瘦,下巴有菱有角,習慣戴金框眼鏡,拍照沒有太多表情。他就是頭號槍擊要犯,陳勇志逃亡十年,終於在中國深圳落網,他犯下的都是震驚社會的槍擊命案,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民國89年台中廣三GO槍擊案,大白天在百貨公司開槍,造成孕婦莊嘉慧流產癱瘓變成植物人。

  陳勇志囂張兇狠,民國88年和五名同夥拿著長短槍,對台中普羅酒店瘋狂掃射一百五十多槍,酒店女副理當場斃命。也曾經單槍匹馬,直闖台南路易十三酒店包箱內開槍,造成兩死,87年在台中酒店不滿店家服務態度,開槍逞兇坐檯小姐被流彈波及送醫不治。

  逃亡期間,還到雲林縣議員張嘉元服務處掃射三十多槍。潛逃中國繼續逞兇鬥狠,恐嚇當地台商還跨海恐嚇台灣檢察官,台灣警方和中國公安合作,發現陳勇志天天流連酒店,埋伏抓人,結束十年的逃亡生涯,最快明天就會遣返回台,為四條人命接受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