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8:58

陳勇志放槍 莊嘉慧病癱11年

綜合報導

  台中廣三GO槍擊案,遭陳勇志開槍波及的孕婦,莊嘉慧,不但失去腹中胎兒,也成了植物人,癱在床上已經十一年,案發時她才剛新婚,幸福變調,當媽媽告訴她,開槍兇手抓到時,莊嘉慧眉頭緊縮,似乎還很害怕,媽媽難過哽咽的說,陳勇志應該來看看,把人害成什麼樣子,看看當年犯下的錯誤。

  這是剛中槍的莊嘉慧,懷有五個月身孕,臉頰豐腴,但一槍打下去,結束了幸福,孩子胎死腹中,莊嘉慧變成了植物人,癱瘓在床上已經第十一個年頭,頭髮剃光,插著鼻胃管,眼睛嘴巴都凸起,全家生活也跟著變了調。

  十一年過去了,終於等到兇手落網,聽到開槍這兩個字,原本臉上沒有表情的嘉慧,突然眼睛緊閉眉頭緊縮,嘉慧激動的張開嘴巴,似乎想說什麼,媽媽難過的跟著眼眶紅。

  媽媽:嘉慧年輕的時候受傷,好好的一個家庭被他搞成這樣。更讓媽媽心痛的是,全身幾乎都不能動的嘉慧,唯一有的感覺,只剩下恐懼。媽媽:我們稍微碰一下她,他的反應就很激烈,驚嚇的動作很明顯。

  媽媽痛心的說,陳勇志該來家裡看看當年他犯下的錯誤,把嘉慧害成什麼樣子,那一聲槍響,開槍的人有付出代價的一天,但無辜的嘉慧,卻永遠回不去結婚懷孕幸福的那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