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9:00

機警嬤報警求助 救了兒1家3口!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這位阿嬤真的很機警,也救了三條人命。基隆市警方昨天接獲一位阿嬤報案,她說讀小二的孫女,好幾天沒去上學了,她去兒子家按門鈴也沒人回應,後來警消趕到現場,發現這對夫妻因為吵架,原本打算帶著孩子一起尋短,幸好阿嬤及時報警,阻止悲劇發生。

  警消人員拿出鐵棍試著把大門撬開,聽到裡頭小孫女的尖叫聲,阿嬤著急的衝到大門口,拼命按壓門把,希望兒子可以趕快開門,隔著大門對話,兒子和媳婦依舊不為所動,消防人員只能用破壞器材,直接破壞大門進去救小女童,七十幾歲的阿嬤,看到被嚇壞的小孫女,身上穿著睡衣全身發抖的模樣,阿嬤忍不住哭了出來。

  三、四天都沒看到小孫女,學校還打電話給阿嬤,通知孫女一直沒去上學,沒想到到兒子家裡按門鈴,裡面有人卻死不開門,加上兒子、媳婦平時就有酗酒的習慣,阿嬤擔心會發生意外,才機警的選擇報案。

  幸運獲救的小孫女,一臉驚恐的說,真的很害怕,小孫女說因為爸媽吵架,已經把她關在家裡好幾天,還說要帶她一起離開人世,還好阿嬤趕來救她,沒有發生意外,機警的阿嬤救了自己的兒子和孫女,要求兒子和媳婦先把情緒平復,把孫女帶回跟自己住,這差點想不開的一家三口,還好有這個阿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