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不滿分手! 男子狂砍女友燒屋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恐怖情人,高雄一名葉姓男子,不滿女友要求分手,居然衝到女友的住處,先是潑女友硫酸,然後又放火燒房子,還拿刀砍殺女友後,逃離現場,獲報趕來的消防隊,忙著滅火,也趕緊把重傷的女子送醫急救。華視新聞今天獨家找到了這名女子,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想起被追殺的那個當下,顫抖著說,真的以為自己活不了了。

  消防隊員一腳用力踹開大門,熊熊的火舌立刻竄了出來,消防隊員緊張抱起水線,往房子裡灌水,消防人員拉著水線,冒險衝進這間磚瓦平房,在窄小的空間裡奮力救火,很快的就把大火消滅。不過,房子裡已經焦黑一片,從客廳到房間到廚房,電器傢俱全都燒光光,引起這場火的是一名葉姓男子,因為女友提分手,不甘心的他,竟然衝到女友的住處,砍人又放火,瘋狂的洩憤。

  記者也找到了這名身受重傷的女子王小姐,因為背部被砍了深深的兩刀,讓她只能側躺在病床上,想起被追殺的當下,她虛弱的聲音中還在顫抖,突然被衝上來的男友潑了硫酸,還好,臉上抹的棉羊油讓硫酸沒有侵蝕到皮膚。

  不過,一雙手還是被波及留下一些傷痕,王小姐說她跟葉姓男子是在工作時認識的,交往不到四個月,她覺得不適合因此提出分手。沒想到,卻讓自己差點賠上一條命,用力的努力的擠出每一個字,身上的傷讓她痛得全身無力。

  心裡的恐懼,她一時還無法平復,現在這名恐怖情人逃跑了,讓她害怕得吃不下也睡不著,老爸爸心疼的24小時守在身邊,也拜託警察趕快把人抓到,不要讓他們分分秒秒都在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