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雇密醫.A健保 英仁前員工再爆料

林昱孜 蕭凱堯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英仁醫院爆出密醫看診的消息,今天醫院雖然拉下鐵門,但裡頭卻照常營業,許多病患家屬得知英仁醫院有密醫後,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希望能盡快替家人轉院,家屬的著急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們獨家找到了曾經在醫院裡工作的呼吸治療師,他說英仁醫院裡的內幕,還不只這個。

  傳出有密醫看診的,就是這間英仁醫院,被踢爆後,拉下鐵門,但裡頭還在營業,醫生護士照常上班,櫃檯前堆了滿滿的病歷,這些人病都看不好,原來都是密醫看的診,被瞞著的家屬這下才恍然大悟,家屬不再相信醫院,其實就連在裡頭工作的員工也看不下去,我們獨家找到了曾經在英仁醫院裡工作的呼吸治療師鄭小姐,她說裡頭有三個醫師,但有兩個是掛牌的,根本沒出現在醫院過,病患有生命危險時急叩院長根本來不及,一個月死7個。

  有問題的不只醫生,就連藥物也有問題,一張張的照片,全都是過期的藥物,藥罐子泛黃了,上頭還佈滿厚厚的灰塵,這些全都吃到病患的肚子裡,真的看不下去,決定離職卻走不了,院長押著證照,還揚言要提告,但鄭小姐因為對自己的良心過不去,堅持離職。

  我們來到醫院,卻沒人願意出面解釋,其實早在2001和2003年,醫院就因為派人外出違法推銷到府抽血和健康檢等業務,被衛生局開罰10萬,現在又被爆出密醫看診草菅人命,這一切真相,只能等調查結果出爐見分曉,到時候英仁醫院很有可能永遠只能拉下鐵門關門大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