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廣播注意"金毛" 村民聯手逮3賊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口湖鄉最近遭小偷,兩輛機車失竊,居民發現三個染金頭髮,紅頭髮年輕人鬼鬼祟祟很可疑,於是突發奇想,利用村內的廣播器,要村民注意有金毛賊,果然廣播了一個早上,下午就陸續接到村民提供的線索,逮捕三名偷車的青少年。

  村內的廣播器又要廣播了,這會兒不知道要廣播什麼,村民仔細聽,原來是要大家幫忙抓賊。村長大聲廣播,說是村莊內一個晚上連續兩台機車被偷,如果有看到可疑的人,請馬上打電話給派出所,還說是金毛賊,要大家注意。

  就這樣不斷廣播,果然不久警方就抓到了三名年輕人,三個人趴在警局桌上,右邊的整顆頭染成紅色,紅到快發紫,左邊這個更誇張,一顆頭分兩邊,前半段是艷麗的桃紅色、後面是金色的,就像調色盤,非常醒目,難怪村民一聽到廣播,說可疑人物是金頭髮,馬上就想到這群年輕人,晚上鬼鬼祟祟站在失竊的機車旁邊,馬上報警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