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06:00

醉漢隨機殺人 老翁慘死街頭

張肇元 豆肇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晚間發生一起醉漢隨機殺人案件,被害人在超商門口遭到一名醉漢用刀子朝腹部次刺了一刀,隨即離去,被害人中傷送醫急救目前仍然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這名亂殺人的男子,以免更多無辜的人受傷。

  監視器上可以看到,脖子上圍著圍巾的嫌犯,從便利商店出來時,還一副悠悠哉哉的模樣,從容離去之後,一輛救護車呼嘯趕來,接到報案,一名老翁在眾目睽睽下,腹部被刺了一刀。被砍的50歲劉姓男子送到醫院急救時,已經肚破腸流,其實嫌犯之前已經到過這家便利商店,想要買刀沒買成,沒想到離開沒多久竟然又折返。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康思淮:頭上有血跡的,滿身是血跡的嫌犯,要進便利超商買刀,便利超商店員不賣他,他就離開便利超商,離開半小時候又回到便利超商門口,二話不說是含著塑膠袋,塑膠袋包著刀子,就往被害人肚子捅了一刀。被害劉姓男子暫時撿回一命,但嫌犯在超商隨機砍人,還從容離去,已經讓治安受到衝擊,警方初步了解,嫌犯和被害人互不相識,嫌犯喝酒醉醺醺,是不是誤砍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