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打耳光.拍裸照... 學校縱容霸凌?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桃園有一名國一女學生,被班上四名同學聯手欺負,不但被推到水溝裡還被打耳光,甚至被抓進廁所強拍裸照,今天被害學生和家長出面控訴,痛批校方對校園霸凌置之不理,讓被害學生身心受創也不敢去上學。

  這名戴著口罩和帽子,身材嬌小的葉同學想起被欺負的種種,抱著爸爸忍不住痛哭失聲,今年才剛念國一,沒想到還沒體驗到愉快的校園生活,迎接她的卻是每天的校園霸凌,四名女學生天天聯手欺負她,不但走路都會被推到水溝裡,還會被動不動打耳光,最近還被抓進廁所強拍裸照,原本裸照就大剌剌的被班上同學PO在網路上,現在已經撤下來了。

  但是在網路上的影片中,女學生有的用手遮臉嘻嘻哈哈的模樣,一副天不怕地不怕。這幾位女學生每天都在學校欺負同學,還大膽的把欺負同學的過程全部PO上網,甚至留言寫著,打到很爽,一起打才爽的惡毒言論,讓人很難想像,她們只是才國一的12歲女生。

  而學校對這樣的校園暴力卻是不聞不問,讓葉爸爸非常痛心,發生校園霸凌事件,被欺負的女學生嚇到不敢來上學,學校卻是這樣漠視的態度,再繼續下去,恐怕被欺負的無辜女孩不只她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