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趕赴永久屋簽約 女科長車禍亡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還有人參加一場捐贈儀式,卻不幸車禍身亡。這名鄭姓女子,他是台南縣府城鄉發處的科長,因為出公差要到玉井永久屋的場地,但沒想到因為駕駛精神不濟,車子撞上分隔島又衝撞護欄,鄭姓女子被夾在車內當場死亡。

  這一部的黑色的轎車,車頭已經撞得凹陷變,保險桿也整個撞開來,車子引擎室裡的零件線路,全都跑出來,車身也是撞得歪七扭八,看看車子內,兩個安全氣囊全爆開,當時死者鄭雅尹,就是搭著這部車,一起出公差,沒想到這沒到底目的地卻已經意外走到人生的終點。他的先生,難過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怎麼也沒想到,照片上笑容一直都是這樣可人甜美的妻子,從此再也看不見了。

  當時這位男同事開著車,載著鄭雅尹要到玉井鄉的永久屋參加簽約儀式,在行經台八十四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時,卻因為男同事精神不濟,車子撞到分隔導缺口後,反彈到右邊再撞上路邊的護欄,猛力的撞擊,全都集中在副駕駛座,造成鄭雅尹受到重擊,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載她的男同事,難過又自責。身為台南縣府城鄉發展處科長的鄭雅尹,為了忙著災民永久屋而奔波,沒想到卻遇上奪命車禍,留下家人承受這樣的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