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1:58

刑警教父流落街頭 與子爭產勝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這位,被稱為譙霸子的資深警官譙長江嗎,他不但破獲江子翠分屍案、五股箱屍案,甚至親手把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逮捕歸案,在過去他真的是威風凜凜,沒想到現在因為兒子爭奪家產,他的退休金也被搶走,昔日的大探長,現在居然流落街頭。

  去年被媒體拍到,這名頭髮灰白眼神無助的街友,在路上閒晃一整天,都沒有地方可以去,但他可是昔日有名的警官譙長江,累了就坐在速食店吃東西,可能已經好幾天沒有洗澡,沒有家可以回,晚上路邊躺椅隨便一躺,只能跟著街友一起露宿街頭,怎麼過去威風凜凜的警官會變成這副模樣。

  一輩子的存款都被大兒子奪走,還流落街頭,小兒子看不下去趕緊把年過八十的老父親接回照顧,也對哥哥的惡劣行為提告。當了三十年刑警的譙長江,從警校出身,曾參與許多重大刑案,還親手逮捕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還破獲知名的江子翠分屍案和五股箱屍案,意氣風發的譙長江還被警界封為譙霸子,風光的事蹟讓當時的黑道都非常怕他。

  如今發生爭產風波,法官審理後判決大兒子譙克成需歸還239萬,昔日威風的晚年卻淪落街友,不但沒有享受天倫之樂還和兒子對簿公堂,讓昔日刑事局的同事都不聲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