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刑式射殺11槍 男子當場斃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才剛發生史上最重大的搶案,沒想到上午在永康一家超市前又驚傳一名騎機車的男子,遭到一輛轎車攔下,雙方疑似先發生口角及扭打,接著男子就被對方近距離連開十一槍射殺、當場死亡,警方初步研判,歹徒是有預謀而來,很有可能是結仇報復。

  

遭人當街連續被射殺十一槍的男子,送到醫院前早就沒有生命跡象,是誰這麼心狠手辣,一次連開11槍,擺明就是絕對不留活口,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開槍的歹徒早就逃逸無蹤,現場只留下滿地彈殼和殺人後丟棄的槍枝,根據現場目擊者轉述,當時死者自己一人騎著機車,先被一台白色轎車攔下,車上走出三名男子要求死者上車,死者不肯,雙方先發生爭吵扭打,接著其中一人拿出手槍,近距離朝死者連開11槍,行兇後就把槍枝丟棄在現場,三人接著又坐上另一台後來趕來接應的黑色轎車揚長而去。

  開槍的地點就在台南永康的鬧街上,但是歹徒卻囂張不忌諱,兇狠的手段讓旁邊的攤販看得都嚇傻眼,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三十七歲的洪姓男子,現在還要清查他的職業及交往背景,來釐清是誰最有可能下這個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