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8:58

老闆肉搏持槍匪 1中彈.1"嚇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中和昨晚發生銀樓搶案,兩名搶匪持槍闖進"金年春金仔店",開槍打中銀樓老闆妹妹,不過銀樓老闆立刻衝出來,搶走搶匪的槍,扭打過程中,老闆開槍打中其中一名搶匪的左大腿,另一名搶匪很有可能因為心肌梗塞,送醫不治!銀樓內外的監視器,清楚拍下,整個搶劫案發的過程。

  已經右胸中彈的老闆妹妹,顧不了痛翻過櫃檯,一個飛躍,撲上搶匪,加入戰局。雙方拉扯扭打了好一陣,但嬌小的弱女子哪裡打的過大男人,老闆妹妹被穿著黑色衣服的黃姓嫌犯,壓制住了,頭還被猛K了好幾十下。這時一旁的老闆和穿著藍色外套手裡還拿著槍的賀姓搶匪打成一團,激烈拉扯後,老闆成功奪下了搶匪手中的槍枝,朝黃姓搶匪大腿開了槍,現在只剩賀姓搶匪一個人要解決。

  只見老闆還是奮力和他扭打,接著就看到賀姓搶匪已經不行了,被嚇到沒了呼吸心跳,慢慢鬆手,接著倒地不起。警方趕到現場,發現他怎麼叫也叫不醒,趕緊把賀姓搶匪拖出店外,對他進行CPR急救,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名左腿中彈的黃姓嫌犯,也跟著被拖了出來,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被送醫急救。

  回到案發現場,位在台北縣中和的這間銀樓,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附近的店家都被剛剛的槍響嚇了好大一跳。真的是嚇死了,搶匪突然找上門搶銀樓,但這兩名搶匪,抵不過銀樓老闆和妹妹,完全沒搶到任何一個金子。原本的銀樓搶案,最後下場竟落的是,兩名搶匪一死一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