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6:00

疑吃醋情殺 老翁砍殺鄰.砍妻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七十六歲老翁,懷疑妻子和鄰居外遇,昨天下午,到了先持刀殺死八十歲的鄰居,接著又回家,將妻子砍成重傷,犯下一死一傷的人案之後,老先生自己投案,小鄉鎮發生這樣的情殺案,嚇壞居民。

  救護車趕緊將受傷的七十二歲老太太,送到醫院去,附近鄰居都聚集在兇殺案現場,沒想到純樸的鄉鎮,竟然會有人持刀砍人。昨天下午五點左右,七十六歲的林姓老翁,突然拿刀,到附近砍殺八十歲的鄰居男子,接著又回家,將妻子砍成重傷。

  就是這位麵攤老闆,報警將老太太送醫,老太太到醫院急救,保住一命。不過鄰居男子,當場被砍死,原來是兇手,懷疑妻子跟鄰居外遇,氣不過,竟然拿刀殺人,造成一死一重傷。

  犯下殺人案之後,兇手也自己投案。七十幾歲兇嫌,低著頭戴著安全帽和手銬,三個七、八十歲的老人,因為感情糾紛,鬧出殺人案,鄰居說,有可能是誤會一場,沒想到因為一時衝動,兇手殺了鄰居又害妻子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