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1:58

瘦身產品被控詐欺 熊海靈喊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熊海靈姊妹,銷售瘦身產品,被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的家庭醫師跨海提告侵權、詐欺,消息一出,許多消費者都要求退貨,沒想到卻被拒絕,於是有一百多人,控告熊海靈姊妹詐欺,熊海靈出面喊冤,說自己沒有收到任何退貨要求。

  這款瘦身產品,是藝人熊海靈產銷的,不過她卻因為這瘦身產品,惹上了大麻煩,因為告她的人是香奈兒總監,人稱時尚大師的卡爾拉格斐的家庭醫師。原來熊海靈和妹妹,在2005年引進卡爾拉格斐家庭醫生為他設計的減肥代餐,回台讓許多女星試用效過很好。

  產品熱賣後,熊海靈姊妹於是停止對法國採購,直接委託台南這一家工廠生產、製造減肥代餐。熊海靈還是打著時尚大師的名義對外宣傳銷售,時尚大師的家庭醫師,氣到跨海打官司。

  消息曝光後,有大批消費者認為自己受騙,紛紛要求退貨卻被拒絕,一百多人氣的控告熊氏姊妹詐欺,熊海靈聽到這樣的消息,出面大聲喊冤,堅稱自己沒收到任何消息。沒有證據就要再次提告,而屢傳不到的胡得醫師即將出庭,可能和熊海靈當面對質,台法兩方的瘦身產品,戰火從商場一路延燒到法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