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1:58

兌1萬拿10萬 婦人判無罪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有位黃姓婦人,拿了一萬元到冬山農會要換百元鈔票,結果農會行員一時沒注意,居然誤拿了一百張的千元鈔票給他,當天結算時,農會行員才赫然發現少了九萬元之多,經監視器查出是給了這名婦人,但婦人否認多換了九萬元,最後農會行員一狀告上法院,黃姓婦人才乖乖拿出,不過農會行員撤銷對黃姓婦人的告訴。

  畫面中打扮時髦的婦人,穿著露肩綠色洋裝,拿著10張面額一千元、加起來一共1萬塊來到冬山農會要把一萬塊換成百元鈔,只是本來換成一佰張佰元鈔,卻被行員換成全是一千元,監視器畫面拍到,婦人拿到之後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才把這些1百張的1千元全部放進左側包包,還若無其事跟旁邊的人聊天才離開,行員驚覺自己換錯鈔,馬上打電話給這名黃姓婦人,沒想到黃姓婦人竟然不願承認、無意歸還,行員才一狀告上法院。

  知道自己可能吃上官司,過了幾天穿著灰黑色衣服的黃姓婦人才在丈夫的陪同下,還給銀行多的九萬塊,只是告上法院的這件詐欺案,法官竟然認為無欺之嫌,判黃姓婦人無罪,白拿了人家的錢卻沒事,農會和行員也覺得很納悶,不過既然婦人願意還錢,行員也不再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