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1:58

上網買符咒救感情 女被騙失身

劉世怡 劉世緯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人財兩失。台北巿一名女子因為感情困擾,在拍賣網站買了感情符咒,沒想到賣家是個大色狼,賣符咒給她還騙他說,他被男友家人下符咒,所以必須要解咒,女子信以為真和賣家相約見面後,先被迷昏還慘遭性侵,現在警方循線抓人,懷疑應該還有其他的被害人。

  在拍賣網站裡,輸入感情、符咒,有上百個賣家向你招手,只要買了像這樣的符咒,保證感情路逢凶化吉,從此感情順順利利,但是卻有賣家,化身大色狼,台北巿一名感情不順的女子上當,慘遭騙財騙色,當時這名林姓賣家回E-MAIL表示,被害人是遭到男友的家人下符咒,斬斷桃花,必須要作法解咒。女子為了愛情和賣家相約見面後,喝下不明液體慘遭賣家騙財騙色,性侵得逞。

  案發後,被害女子更怕男友嫌棄,每天以淚洗面,直到母親追問,才說出慘遭網路色狼性侵,向警方報案。警方將擴大追查,可能還有更多的被害人,沒有出面報案,呼籲民眾,拍賣網站暗藏騙人陷阱,千萬要小心,別以為求到了感情符咒,原本以為可以改運,反而是讓網路色狼,有機可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