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1:58

少年遭霸凌刺字 "一碗麵"救了他!

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19歲的少年被學長在背上刺青,還刺了好幾句髒話,讓他身心受創。我們找到了這個被欺負的學生,他到現在每被爸爸看到一次背上的刺青,就會再被罵一次。其實,這起事件是因為一名員警在吃麵時,無意中聽見隔壁桌的學生在談論,同學被刺字虐待才展開調查,還好現在有整形診所願意免費幫被害人去除刺青,但就算字去掉了,可能還是會留下永性的疤痕。

  罵人的髒話一個一個全寫在李同學的背上,這些不是用奇異筆寫的,而是用刺青筆刺上去的,除了背李同學手臂上也刺上一個象徵納粹黨的符號,捲起衣袖,手臂上出現了一個更大的十字架,操刀的人是李同學的國中同學,沒事就拿他惡作劇、欺負他。

  這次更是把他身上的肌膚當畫布,隨意糟蹋,警方已經抓到人了,自己背上那些不堪入目的刺青也有醫生願意免費替他用雷射去除,但他還是好怕好怕嫌犯再回來找他。現在能暫時安心都是多虧了李小隊長,請人吃麵請到抓到嫌犯,就是這一句話讓李小隊長向上呈報,開始追查,終於找到欺負人的大惡霸,銬上手銬,原本欺負弱小的凶狠模樣已不在,低著頭,一個比一個狼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