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8:58

網購符咒救感情 女子人財兩失

劉世怡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人財兩失,台北巿一名女網友,因為感情困擾,在拍賣網站買了感情符咒,沒想到,賣家是個大色狼,女子和賣家相約見面後,被迷昏慘遭性侵,警方循線抓人,懷疑應該還有其他的被害人;而道教老師則批評,符咒有沒有效力,除了看神明法力之外,不正派,沒有道行的人,利用網路作壞事,當然一定沒有效力,譴責這樣躲在電腦後頭的不肖法師。

  這張名叫,催心和合符就是道教傳說中,可以讓心上人,回心轉意的祕密武器,法師將符,用火燒,整張燒完,放進白開水裡,修行30多年的法師說,這樣的符咒,只適用誠心誠意的信徒,作正派使用,如果,是第三者搶男人,當然沒效,必須在三魂七魄的中間空格,寫下對方的名字,千思萬想誰呢?這個位置,就是寫下自己的名字。

  (畫面翻攝網路IN),實際上,就有網路大色狼,化身為賣家,販賣感情符咒,把女網友騙到家裡,不但迷昏對方,還騙財騙色,性侵得逞。警方現在已經循線抓人,免得有更多人受害,也呼籲民眾,拍賣網站,暗藏騙人陷阱,千萬要小心,別以為求到了感情符咒,就可以改運,反而是讓網路色狼,有機可趁。(畫面翻攝網路OU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