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當品上網拍賣 價格便宜超搶手

 / 台北市

  當舖流當品現在上網也可以買得到,除了金飾、家電,甚至還有私人遊艇,價格比網拍還便宜,尤其流當車,大約只用市價四五成就買得到。

  全新小烤箱,只要399元,這裡什麼都有,隨你挑,尤其是流當車,只要市價的四成就讓你開回家,這裡不是拍賣網站,而是當舖業者另闢客源,設立了流當品拍賣網站,以往只會擺在精緻店面裡頭的流當品,因為不景氣,數量愈來愈多,業者乾脆上網拍賣,對抗景氣寒冬。

  光是今年到目前為止,台北市就有將近三十家當舖,開不下去關門倒閉,當舖收的東西,從原本的珠寶、名錶、汽車,到在連腳踏車都收,流當品網站成為另一個熱門管道,一隻名貴的勞力士同款手錶,原價十八萬七千五百元,網拍開價十五萬,流當品最便宜,只賣九萬五千元,少了三成六。天然南洋珍珠項鍊,定價一百二十萬,在流當品網站上,只賣三十二萬,用不到三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買到。

  收購流當品的顧客,以往都以中高階層的商人為主,但是流當品網站瀏覽的人更多,加上有當舖業者把關,品質不會會太差,在不景氣的寒冬下,不失為撿便宜的好所在。(記者林仙怡 連源濱 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