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1:58

2飛官殉職 家人悲痛淚決堤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在高雄六龜山區墜毀的T-34教練機,兩名飛官的遺體已經送到岡山殯儀館,讓家屬悲痛萬分。其中,25歲的飛官劉哲宏,第三次上課沒想到就發生意外,而父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真的無法接受。

  黑夜中徒步進入山區仔細搜尋,國軍終於找到兩名飛官,出事時他們被拋出機外重重摔落,隨後搜救人員將兩人遺體整理好,送往殯儀館。早已等在現場的教官牛鵬育妻子,哭到無力的被兒子扶著,往前走了一步,拖著腳,最後就停在門口。眼神空洞的望著房間內,她要怎麼接受,裡面冷冰冰躺著的就是自己的丈夫,而他的兒子坐在一邊眼神無助,怎麼想得到爸爸再也不能回家。

  兩名死者,聘僱飛官牛鵬育飛行時數3969小時,經驗十分豐富,有兩個念大學的兒子。另外一名飛官劉哲宏,才25歲的年紀,飛行時數2小時,這次才是他第三次坐上教練機,身為家裡的獨子,父母本來好高興他能當上空軍。沒想到最後兒子就這樣沒有,劉媽媽把臉深深埋在手裡不停哭泣,劉爸爸坐在一旁,哽咽著只能一直搖頭一直掉眼淚。而兩人駕駛的T-34今年已經是第二次出事,軍方目前雖下令全面停飛檢,但對家屬來說,再多的檢查,也無法還他們最親愛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