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06:15

兩飛官殉職 大體運送下山

綜合報導

  在高雄六龜山區墜落的T-34教練機,機上2名飛行員的遺體,15日晚間從六龜山區送抵岡山空軍醫院殯儀館,有30位空軍弟兄在現場等候,送罹難者最後一程;而飛行教練牛鵬育的妻子趕到殯儀館時,悲傷到無法走路,需要人攙扶,飛行學員劉哲宏的雙親,看到兒子的遺體,當場崩潰。

  簡單的敬禮儀式,罹難的飛行教練牛鵬育,以及飛行學員劉哲宏的遺體,雙雙送上救護車,送往岡山空軍醫院殯儀館。遺體一抵達殯儀館,現場同樣有空軍官校的學長、學弟們列隊舉行迎靈儀式,場面相當沉重。

  為了送丈夫最後一程,飛行教練牛鵬育的妻子趕到殯儀館,在親友的攙扶下匆匆進入休息室,哭倒兒子懷裡,而飛行員劉哲宏的雙親也從台北趕下來,劉哲宏的父親一度想強忍淚水,但終究還是崩潰,哭到不能自己。

  軍方表示,出事的T-34教練機,有定期維修保養也還沒到達使用年限,但當時機上的教練牛鵬育飛行時數將近4千小時,飛行經驗相當豐富,怎麼教練機會突然空中爆炸墜落?傷心的家屬急著要軍方給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