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1:58

才假釋出獄... 砸提款機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很多假釋出獄的人,為什麼都不知悔改呢?台北市一名男子假釋出獄,因為沒錢,居然破壞銀行提款機想要偷錢,結果觸動警鈴,嫌犯也立刻逃跑,不過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循線很快就逮到人,這名嫌犯又得接受法律制裁。

  這名男子站在提款機前,好像準備要領錢,只見他伸出了雙手,竟然開始猛拉提款機,這到底是在幹麻?原來他是一名慣竊,因為年關將近急需用錢,半夜經過銀行前面,竟然異想天開,想要徒手破壞提款機。

  他低下頭來,仔細查看。然後突然用力一拉,這提款機還真的被他給打開來了,只不過裡面還是機器沒看到錢,趕快彎腰想盡辦法,要把錢給拿出來,左看看右看看,不停的嘗試,忙了好一陣子還是拿這台機器一點辦法也沒有,突然之間,警鈴響了起來,他嚇的立刻轉身就跑,警方憑著監視器很快的就把這名小偷,逮捕到案,他戴上帽子面對鏡頭一語不發,他兩個月前才剛出獄,這下子不但錢沒偷到又要再次回去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