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2:00

不滿違建被檢舉 放棺木嚇鄰居

綜合報導

  怎麼有這樣的惡鄰居,高雄這戶透天厝,竟然在一樓和三樓陽台放了兩口棺材,還在晚上打照明燈,鄰居看了都嚇得毛骨悚然,小朋友也不敢出門,原來是因為這戶人家,三個月來,違建被檢舉了12次,因為不滿就用這樣的方式嚇鄰居。

  這棟高級住宅區透天厝,一樓和三樓的冷氣窗口,都伸出一具黃色的棺材,就這樣一半卡在屋內、一半懸在空中,讓人看了就覺得詭異,這家人居然拿棺材來當裝飾,這想法未免也太特別了。

  屋主陳小姐走出來氣得解釋,她擺棺材都是為了要抗議,仔細看看屋子裡面,水泥鋼筋裸露,到處都是施工和拆除的痕跡。陳小姐說,她在自家擴建,卻一直遭到隔壁鄰居檢舉,三個月來就被拆了12次,白花了她200多萬。

  令陳小姐不滿的是,違建大家都在蓋,為什麼鄰居光是針對她,她覺得很不公平,索性擺了兩副棺材,還加上了聖誕燈飾和照明燈,讓鄰居不管早上、晚上,一出門就看到棺材。附近的住戶都好無奈,因為陳小姐蓋的違建讓防火巷只剩60公分,他們怕發生危險才會檢舉,而現在陳小姐擺棺抗議,讓小孩子晚上嚇到不敢睡。住戶雖然報警,但擺棺行為只能勸說、不能開罰,現在大家只能在家門口貼上「升官發財」的字條,默默的做無言的抵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