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12:00

爬陽台回家墜樓 遮雨棚救命!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返家時,因為忘記帶鑰匙,竟然就爬上三樓陽台想從窗戶爬進去,結果不小心摔下去,整個人就摔在二樓的遮雨棚上面,消防隊員穿越狹小的防火巷,徒手爬上雨棚,才把男子救下來。

  

摔在二樓的鐵皮遮雨棚上面,背部受傷的男子痛到說不出話,消防人員趕緊把男子固定在板子上,再用繩索把他綁緊,黑暗中要把他抬下來,三四個人從二樓遮雨棚把男子慢慢放下來,其他站在一樓的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地用手接住,好不容易把男子接到一樓,不過卻又遇上巷子太窄、卡著門出不來,大家七手八腳、汗流浹背才把人移出來。

  原來這名受傷的男子,是在半夜回家時忘了帶鑰匙,就爬上三樓陽台,想要從開窗戶進去,誰知道一個不小心就摔了下去,直接掉在二樓遮雨棚上,消防隊員來救援時發現防火巷太窄、無法架梯子,只好徒手爬上遮雨棚,一批人先固定男子,另一批人再從一樓合力把男子抬下來,折騰了半個多鐘頭,終於順利將男子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