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8:58

校長,對不起! 霸凌生寫信道歉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八德國中,爆發霸凌事件,其中一件發生在這個月10號,有四名女學生,對班上一名女同學打耳光,還強拍裸照,事後一名加害的女學生,寫了道歉信給前校長於家榖,信中還連說了四次對不起,不過真的只是學生有問題嗎?我們實地觀察發現,在上課的時間,竟然還有同學在校外逗留,一問之下才發現,學生是因為被老師排擠,才不想上學。

  霸凌風波愈演愈烈,桃園縣八德國中的前校長於家榖,火速被撤換,不過辦公室的公佈欄上,貼了一張顯眼的道歉信,為的是這個月10號發生的四名女同學,對班上一名女學生,集體覇凌、打耳光、強拍裸照事件。

  被害女學生當時在父親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回憶被霸凌的恐怖過程,當場忍不住痛哭,而加害的女同學,事後寫給校長的這封道歉信,開頭就說,校長我是七年級的加害人,八德國中的名譽都給毀棄,對不起,校長真的對不起,也請校長不要難過了,SORRY,還說雖然我們做錯事,但是該受到的都受到了,最後留下謝謝校長,校長也對不起。

  連續5次的道歉,卻也換不回小女生受創的心靈,這些脫序的行為,難道真的只是學生的問題嗎?我們實際觀察,發現在上課時間,卻有好幾個穿著制服的學生,在校外遊蕩,一問之下,學生驚爆內幕,說自己不想上學,是因為老師聯合排擠學生。到底是學生的問題?還是老師的錯?

  待了七年的舊校長於家榖,黯然離開校園,新接任的校長戴進明,第一天進學校,學生似乎對這位新校長,非常好奇,只不過隱藏在校園的問題,不知道能不能跟著舊校長的離開,一起被帶離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