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8:58

凌虐中輟女 施暴少女不認錯!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華視新聞20號晚間播出,發生在台南,一名翹家少女,遭到七名少女以及一名少年,扒光衣服輪流甩巴掌的霸凌新聞,台南市警方從影片中的綽號追蹤,找到了其中一名叫小怪的加害少女,上午員警到她打工的加油站,把她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她不覺得自己有錯,是因為認為對方偷東西,所以才會動手教訓她。

  員警來到位於台南市的這一家加油站,要找的人是她,一頭及肩的金頭髮,穿著黑色皮外套配上牛仔褲,她綽號叫小怪,今年還未滿18,該是在學校唸書的時間,卻因為中輟逃家,所以現在在加油站當工讀生,警方會找上她,是因為她就是日前和幾名同年齡的朋友,欺負另一名翹家少女,而且整個過程還用手機拍下來。

  畫面上被欺負少女,不但被人扒光了衣服,還被幾個人輪流甩巴掌,打得非常大聲。事後警方從畫面查出,整個過程一共有六名少女,以及一名少年參與,目前連同小怪已經找到五名少女,大家都承認有動手凌虐,但他們都認為,是少女疑似偷東西,才會動手教訓她,言談中絲毫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根據了解幾名施虐的少女,都是因為父母親沒有時間跟孩子溝通。所以小孩觀念出了問題,導致出現暴力行,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輔導,希望可以及時導正孩子的偏差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