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18:58

老師也遭霸凌! 學生嗆聲開槍

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校園霸凌越來越誇張,就連老師也會被學生公然嗆聲,桃園一所國中,之前才傳出,有女生遭同學強拍裸照,如今又驚傳,竟然有學生公開嗆聲,要開槍射殺老師,但校長為了避免事情鬧大,竟然要求老師忍氣吞聲。有64位老師受不了被霸凌,直接去找校長理論,縣府也明快做出處份決定將校長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這句話,可不是電影台詞,而是出自一位國中學生的口中,拿來跟老師嗆聲的一句話,老師聽到之後相當害怕,馬上跟校長反應,不過畫面當中,站在中間短髮,帶著綠色圍巾的校長,對於這樣的校園罷凌事件,完全置之不理,讓老師也變成受害者,在畫面右邊黑色衣服的老師,只好聯合全校老師,來跟校長理論。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老師越講越難過,說到眼淚鼻涕直流,因為這句話,真的不是學生該有的囂張的口氣。

  這間桃園的一所國中,學生不僅公然嗆老師三字經,上課吃檳榔、抽煙的情況,老師也跟校長反應,校長居然還是要求老師忍氣吞聲,這樣的作法,也讓老師連署,要求撤換校長。看到連署書,直接點出校園霸凌事件,學校消極不作為,主任懦弱無能,提案連署罷免校長,64位老師連署,這是史上第一次全校有9成的老師同意撤換校長,也讓縣政府決定,要校長下台,接受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