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1:58

教授酒駕撞電桿 全村大停電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這位老師真的是很誇張,嘉義一名大學的助理教授,開著自己的百萬名車,撞上學校附近的電線桿,結果整個村子都大停電,有兩千戶人家沒電可用,連學生也沒有熱水澡可以洗,學生氣的PO文章罵人,後來才知道,竟然是學校的助理教授疑似酒駕闖的禍。

  

照片中,價值百萬的白色名車猛力撞上了電線桿,因為力道太猛,車子前面引擎蓋嚴重內凹、整個呈現U字型,包覆著電線桿,而原本相當堅固的電線桿被這麼一撞,也傾斜移位,看起來搖搖欲墜,就像是快要倒了一樣,最嚴重的是,因為電線桿幾乎被撞斷,也造成了嘉義縣的三興村大停電,有兩千多戶人家瞬間家中黑嘛嘛,不只村民痛苦一整晚,最難過的是,有許多中正大學的學生,他們在附近租房子,也因此沒有熱水澡可以洗,而且一整晚沒辦法寫作業,氣得事後還PO文章在網路上罵人。

  只是學生萬萬沒想到,他們罵的肇事者,竟然會是自己學校的教授,開車撞電線桿的是一名羅姓助理教授,他疑似是酒駕、車子失控,才造成這樣的意外,幸好工程人員也緊急來搶修,把電線桿恢復原狀,也讓一整晚都是黑漆漆的民眾能重見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