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8:58

愛她卻殺她... 老翁殺妻不言悔

連昭慈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死者王老太太其實是虔誠的基督徒,無神論的王老先生始終反對太太信教,不過,在刺死太太後的第一時間,王老先生卻是打電話給教會牧師,教會牧師趕到現場,形容當下看到王老太太的表情安詳,沒有驚恐,他還在她耳邊說話,希望她能夠寬恕刺死他的先生,而王老先生則是在一旁痛哭,因為他的心情竟然是矛盾的,他不後悔殺死妻子卻對妻子的死亡感到哀慟。

  屋頂上頭大大的十字架,耶誕節的裝飾還掛在門口,這間就是王老太太時常來做禮拜的教會,誰也不知道耶誕節剛過,就發生王老先生親手殺了王老太太的悲劇。聽到這個噩耗,平常和王老太太一起做禮拜的教友,一起唱聖歌希望王老太太安息,教友們個個表凝重,因為任誰也看不出來,對太太呵護有加的王老先生,竟然會痛下毒手。不過教友都看得出來王老先生個性強勢,對於太太信基督也很不諒解,但是殺死太太的第一時間,卻是撥電話給教會牧師,牧師趕到現場,目睹了王老先生痛哭失聲。

  牧師看出了王老先生心裏的矛盾,對於好朋友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也很遺憾不捨,因為王老太太和教友的感情一直都很好,這本去年出刊的教會50周年慶刊,有王老太太參加長青團契留下的照片。照片裡王老太太戴著眼鏡,臉上的表情就像他的人一樣,始終慈祥和藹,慶刊裡面還有一篇王老太太寫下的文章,標題是我可愛的小孫女,健康情況很不好的小孫女,是王老太太最大的牽掛,雖然被醫生宣判活不到15歲的小孫女,現在已經24歲,證明老天爺沒有辜負王老太太的禱告。

  但是現在老太太先走一步,沒有辦法再為孫女禱告,只能在天上繼續保佑他的親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