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1:58

敢拍我女友?! 8學長圍毆學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校園又傳出暴力事件。高雄市楠梓一所國中,一位國三男學生,因為不滿學弟手機裡面,有他女友的照片,竟然就夥同另外七名同學,約學弟到廁所圍毆一頓,把人打到鼻青臉腫,還腦震盪送醫,家長接獲消息趕到醫院,看到兒子被打成這樣,氣得要對打人的學生提出傷害告訴。被打的國二男學生,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媽媽心疼的守在一旁,她又氣又難過,不明白孩子怎麼會被打成這樣。

  孩子在學校被打成,趕到醫院的媽媽腦筋一片空白,不知該說什麼,被打得男學生也很無奈,他虛弱的說,真的被打得莫名奇妙。原來是因為男學生的手機裡,有學長女朋友的照片,學長就因此感到不滿,竟然就找了另外七個同學找男學生到廁所去圍毆,把人打到幾乎昏了過去,其他同學趕緊通知老師,才把男學生送醫。

  男學生的阿姨一聽到這樣的消息,也氣得衝到學校去理論。只是因為一張照片,八個人打一個,男學生的家長堅持提出傷害告訴,並且希望校方要加強輔導這些打人學生,不要讓校園霸凌事件一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