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1:58

搶球場.不借錢 國中生被打腦震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校園又傳出霸凌事件,而且惡霸學弟,台北市一所完全中學的國中部,連續兩天都有學生遭到毆打,六名國三學生為了搶球場,居然找來校外人士打傷學長,還有一名國一學生,只是因為同學不借錢給他,就把人帶到廁所痛打一頓,行為這麼惡劣,被打的學生家長非常生氣、堅持提告。

  

在學校打籃球,原本是相當安全的休閒活動,不過現在居然也傳出了毆打事件,台北市一所完全中學國中部的黃姓學生,18號傍晚在球場打球,有一名小學就認識的同學過來跟他打招呼,後來找他去上廁所,沒想到一到廁所,後面就有人動手打他,黃姓學生表示,從沒想到認識這麼久的同學會找人埋伏,有可能是因為之前沒有借他錢,所以才會報復,讓黃姓學生家長氣到直接報案、堅持要提告,並且要求校方處理。

  學校除了記過處分外,強調還會加強輔導,不過動手打人的學生,以前就有向人借錢的紀錄,而且不常上課,事件發生後根本就沒有出現在學校裡面,也讓學校相當頭痛,校園安全再度亮起紅燈,罷凌事件層出不窮,讓人不禁想問,現在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