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1:58

假徵外拍女模真性侵 17人受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年輕少女找工作真的要特別小心!有一名電腦公司老闆在人力銀行刊登廣告,徵求外拍模特兒,就是看準少女都有追星夢,還假裝自己是攝影師,把少女帶到汽車旅館,先迷昏少女再性侵,檢方調查發現受害者高達17人。

  穿著黑色上衣、頂著小平頭的這名男子,他是邱昌平,一家電腦公司的老闆,但他卻涉嫌性侵17名少女,在網路人力銀行刊登徵才廣告,就是抓準少女想當模特兒的心態,還假裝自己就是攝影師、替少女拍宣傳照,讓前來面試的女生卸下心防後,再引誘少女到汽車旅館,說是要進行外拍工作,其實他是下藥迷昏少女後進行性侵,用這樣的手法長達四年的時間,已經有17名少女受害。

  邱昌平就住在這棟公寓二樓,已經結婚還有兩個兒子,被捕之後家人態度非常低調,反倒是認識多年的管理員,一聽到之後完全不敢相信,邱昌平遭判十一年有期徒刑,而這批網路上的大色狼終於被捕,讓許多人鬆了一口氣,也避免更多少女再無辜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