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1:58

歹徒當街砍人 連警察都不敢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非常恐怖的當街擄人開槍案,這歹徒非常兇狠,不但在大街上開槍,還拿開山刀、砍殺被害人,當時、有員警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在第一時間也都嚇到了,不敢靠近,難道,台中的治安、真的這麼差嗎?市長胡志強今天就說,希望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來改善治安問題。

  穿白色上衣的被害人,左手臂中槍逃出車外,大街上好多人目擊,但沒人敢靠近,看被害人鮮血直流婦人嚇到直覺找警察,一旁的男子坐在機車上也看傻眼,這是被害人連滾帶爬往後退,因為歹徒拿開山刀朝他頭上連劈兩刀,看到血腥驚悚的這一幕,路人都在尖叫,救護車過來怕醫護人員受傷,現場一名民間救難隊員趕緊阻止,醫護民眾全都只敢看不敢救,最後警方趕到,一開始也不敢靠近,最後兩人一前一後從車邊將歹徒揪出來。

  宛如電影當街砍人,在台中鬧區上演,合併才幾天,台中治安讓胡志強頭抱著燒,治安像台中毒瘤,當街開槍擄人案前兩個禮拜,豐原中古車行老闆被開槍擄走,市區土地公廟旁也挖出軍火庫般的強大火力,民眾對治安信心又要降到谷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