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大白天持槍搶 婦人驚懼噤聲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高級住宅區,經國綠園道,驚傳歹徒當街持槍搶劫案,早上七點多,一名婦人出門上班,準備騎摩托車時,突然遭到一名歹徒持槍抵住胸膛,要求交出現金,婦人怕歹徒開槍,不敢反抗也不敢喊叫,任由歹徒搶走三千多元後逃逸,不敢相信大白天,在許多民眾運動的綠園道,歹徒居然這麼囂張,公然持槍搶劫。

 

 清晨七點,婦人走到停車場準備騎摩托車,背後突然出現一名穿紅色外套的男子,拿槍抵住她的胸膛叫她把錢拿出來,過程短短不到二十秒,男子搶走三千元現金後騎車逃逸,沿路被監視器拍下,男子戴口罩戴全罩安全帽,只露出一雙眼睛看得出來很慌張,車速非常快的穿越大街小巷最後消失無蹤,被歹徒拿槍抵住胸膛搶劫的婦人,跑進警局報案,她指著監視器畫面說著被搶過程,一顆心還噗通噗通跳,槍就抵在胸膛,一旦開槍肯定沒命,所以她不敢叫也不敢亂動,只能乖乖把錢交出來。

  回到案發現場,當時她手裡提著彩色的編織包準備上班,可能這時就被歹徒盯上,只是早上七點多,巷子外就是台中市最吸引人的森林步道經國綠園道,許多民眾都會來跑步運動,歹徒居然這麼囂張公然亮槍行搶,附近居民不禁大罵簡直是無政府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