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8:58

沒錢搶口香糖 2男痛打9旬婦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太可惡,台北巿有兩名男子因為沒錢,竟然拿木棍搶劫路邊賣口香糖,快九十歲的老阿嬤。老阿嬤說沒錢,但嫌犯聽不進去,甚至用輪椅砸她的腳,老阿嬤邊哭,雙手依然拉著口香糖,怕被搶走。好在最後路人經過上前阻止,報警讓老阿嬤脫困,但整整一個月,不敢再出來賣口香糖。

  低溫18度,真的好冷,雙手搓不停取暖,一頭白髮,紅格子上衣的張阿嬤,坐在台北車站廣場前。一旁的輪椅,放著她要賣的口香糖和牛奶糖。其實,她已經一個月,靠朋友接濟沒有出來擺攤,日子差點過不下去。因為一個月前,有二名男子,隨機拿著木棍,向自己恐嚇要錢,還當場砸攤子。雙方拉扯下,輪椅,當場被推倒打中自己腳,老阿嬤當下被嚇哭了,好在路人經過上前阻止報警,才終於脫困。

 

  原來,已經快90歲的張阿嬤是獨居老人,二個兒子都病死了,無依無靠。她不要外界的捐款,只想靠自己賣口香糖過活。哽咽的聲音,讓人好心疼,張阿嬤彎著腰,推著她的口香糖輪椅,她只希望,自己不要再被欺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