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中年男愛鞋成痴 闖宅專偷"球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一名愛鞋成痴的中年男子,趁深夜撬開大樓門鎖,為的就是要去偷球鞋。對球鞋情有獨鍾,常趁著深夜潛入公寓內行竊,而且就只愛偷球鞋,還把偷來的球鞋全都保養的乾乾淨淨,跟新的幾乎一樣。就在今天清晨,這名竊賊又再度犯案,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並且從竊賊家中查獲上百雙偷來的球鞋。

  身穿黑衣的男子偷偷撬開公寓大門,拎著一個空的麻布袋走進電梯裡。為了怕身分外洩,還刻意戴上口罩。在大樓內停留半個小時後,拎著滿滿一整袋的球鞋從後門溜出去。

  警方根據線索埋伏大樓,終於把這名慣性竊賊逮捕,還在他的家中查獲上百雙名牌球鞋。每雙偷來的球鞋都保養的乾乾淨淨,就連白色球鞋也看起來跟新的一樣。這名竊賊還只專挑名貴的球鞋,像這雙限量的球鞋,市價起碼上萬元。愛鞋成痴的男子其他的東西全都不偷,就偏愛偷球鞋。

  當時男子就是在這棟位於敦化北路上的公寓行竊被捕,附近住戶聽到消息,緊張的不得了。被捕的竊鞋賊向警方表示,自己真的太愛球鞋,但經濟能力無法負荷,才會冒險犯案。甚至連被捕當時,腳上穿的這雙球鞋也是偷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