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1:58

"怎麼不上課" 國三生追打女老師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現在校園怎麼有這麼多小霸王,有學生嗆老師,也有同學被打到腦震盪,高雄市前鎮一所國中,一名國三男學生因為上體育課時還在教室睡覺,女老師問他怎麼還不去上課呢,沒想到男學生突然情緒失控,拿掃把衝去辦公室要找老師算帳,其他老師發現,趕快把門上鎖,才讓女老師逃過一劫。

  

當時唸國三的男學生,就是拿起工具間裡的這一支掃把,一路像這樣的跟在女導師後面,準備跟進辦公室裡找導師算帳,什麼事情讓這名男學生激動要打導師呢?原來只是因為他沒去上體育課,女導師關心的詢問男學生,體育課時間怎麼還在教室裡睡覺,這一問卻讓男學生情緒失控,衝到工具間拿掃把要打老師,還好被另一名老師看到,趕緊把辦公室的門鎖起來,才沒讓男學生衝進辦公室。

  事後校方原本打算要報警處理,但是女導師卻擔心因此讓男學生留下前科紀錄,所以選擇原諒他,現在學校跟家長要一起配合,來加強輔導這名男學生,要趕緊把他偏差的行為導正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