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1:58

捷運上霸凌 國中女扯假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捷運車廂居然成為霸凌的現場,有一名國中女生戴著假髮,結果在捷運車廂上被同學當眾扯下假髮、露出大光頭,讓她非常難堪,雖然女學生不想計較,但有人把畫面PO上網,也讓網友罵翻天。

  

學生霸凌不只在學校,現在還在捷運車廂,一個國中女生在景美站上了捷運後,被同校的三名學生指指點點,沒想到三個人講完之後,其中一人竟走到國中女生的背後,把波浪捲的長髮給扯了下來,當時是下午五點、捷運車廂人好多,國中女學生被扯的頭髮下是顆光頭,有人看到這樣欺負人的行為,真的氣不過,把過程全都PO上網,欺負人的三個國中生一邊大笑一邊走到別的車廂去,那個女生自己默默的又把頭髮弄好,過去問她需不需要幫忙也只是頭低低的說不用沒關係,車一停她就下車了。

  這樣的文章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的不滿,有人說被我看到一定當場發飆,有人說都氣到發抖了,雖然被欺負的國中生最後說不想對這件事追究,但眾目睽睽下,露出最不願讓人看見的大光頭,假髮下可能藏著別人不知道的秘密,可能是癌症、可能是在接受化療,也可能是某種皮膚疾病,國中小女生最不願意面對的真實自己,竟被赤裸裸在捷運車廂內當眾揭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